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安徽:大观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28 10:19:00    来源:安庆文明网

  2021年1月21日,安庆市大观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作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报告,区关工委、团区委、区妇联分别就发挥各自部门职能作用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丽对2020年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刘晓丽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区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特色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不断健全,未成年人社会环境整治有力有序。

  刘晓丽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未成年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把握工作重点和关键,强化具体举措,推进工作落实;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大观区文明办)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