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伴我成长”第二届儿童诗歌朗诵比赛举行

发表时间:2021-01-07 16:0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培育未成年人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小朋友读书的兴趣与热情,13日下午,文成县图书馆、巨屿镇孔龙村伯温书屋联合举办了主题为“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伴我成长”的第二届儿童诗歌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

  《感恩的心》《中国力量必胜》《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孩子们用稚嫩的童音,充满感情的朗诵,演绎了一首首经典的诗歌作品,观众席的家长和小朋友们纷纷被打动,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巨屿镇政府工作人员、幼儿园老师、村两委干部担任活动评审,并根据评分细则为15名参赛选手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和三等奖若干名,并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水杯等实用的奖品。

为孩子们颁发奖品

  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不仅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丰富了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也让小朋友们在诵读中感受了中华文化的魅力,增强了爱国热情,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温州市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黄勤丹)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